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叶王】Sense 2

Sense 8 AU
通感设定,共享语言与技能,情感和思想(其实这设定超迷,但我现在不说2333)
搞笑的人正经不起来,ooc无误

 

 

Ready go

 

 

叶修仰面朝天,突然好丧。

按岁数,是年到二八没有芳的人。

清资产,房子租的,豪车公司的,对象没有的。

拼资历,这个真有,带了嘉世八年,从青年人才白手起家自主创业到一方行当呼风唤雨可牛逼坏。

就是最后跟合作伙伴撕破脸被叉出局了。

这都算了,偏还搞个锋芒过盛的小鬼来接盘,糟心,弃疗,嘉世大概药丸。

他闭上眼,自豹自弃。

 

王杰希蛮烦,趴在电脑桌前,整个人蔫蔫地死活提不起精神。

还剩最后半小时截稿,没灵感,写不出,现在转行学画画来得及吗?

编辑花式抽打咸鱼,桌面右下角闪来闪去,手机微信弹框不断,滴滴滴滴,咚咚咚咚,不死不休。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他带上耳塞,用维塔斯的海豚尖叫吊着一口气,生无可恋地又敲了二十九分五十七秒的键盘,剩下三秒一秒保存一秒右键一秒通过qq发送到,我的好友——夜雨声烦烦烦烦,堪堪赶上。

王杰希神游着回了房间,瘫上床梦周公。

 

他来到一个陌生地方。

寻常的小户型居民楼,一室一厅。电视上积了层厚厚的灰,文件袋打印稿杂乱无章的堆在茶几上,烟灰缸里满满的挤着十几个烟头,垃圾桶没套袋儿,两盒开口的泡面躺在里头深情对望,倒是一点汤都没剩。

鲜虾鱼板,香菇炖鸡。

等于清清淡淡,没滋没味,王杰希评价着,莫不是醒时催魂梦也不散的到了广州?

他那位编辑就是广州人,大名黄少天网名夜雨声烦,后者在某知名小说网站上担任编辑,高冷淡漠如王杰希也能被催到炸毛一气之下给人多备注三个烦的金牌编辑。

“胡说,这可是杭州,香菇炖鸡怎么的,鲜虾鱼板儿怎么的?美滋美味!”

王杰希被一口迷糊中带点翘的京片子吓一大跳,叶修揉揉眼睛半梦半醒的,从背后冒出头来。

“不是吧,这年头大小眼儿都能做贼了?”

“……”王杰希估摸着自己回头该多学学如何驱邪。

他先狠狠掐了自己一把,被疼醒,仅仅来得及发出半声尖叫。

叶修一手捂着王杰希的嘴,一手揉着红了一片的胳膊,坐在王杰希床上,四下打量这草绿色主调的房间,面色古怪。

梦中陌生男子突然出现在我床上并捂着我的嘴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那个…深夜扰民邻居要提刀上门的…”

王杰希眨眨眼示意明白,叶修松开手。

王杰希:“私闯民宅要局里喝茶的。”

叶修:“你刚也私闯我民宅了。”

叶王二人面面相觑好一阵,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嘹亮响起。

王杰希接了电话。

三分钟过去,五分钟过去,十分钟过去。

他的脸色越来越丧,道,你说重点。

“好,我知道了。”

“大眼儿,你被炒了?”叶修试探着问。

“你才被炒了。”

叶修挠挠头:“我是被炒了啊。”

“你把霉运传给我了。”王杰希冷酷甩锅。

“呵呵,五十步和百步谁丧谁呢?”

“你丧我。”理直气壮。

“你丧我。”独自理直气壮。

“你丧我。”非常理直气壮了。

语速太快,叶修插楼失败,委屈。

王杰希满意现状,接着说:“不是大眼,是王杰希。”

“嗯,王杰希是大小眼啊。”叶修回道。

王杰希下一刻暴起打人,而上一刻身边人如同他来的莫名其妙一般又消失突然,只剩一把懒洋洋的嗓音,飘散在空气里。

“王杰希,我叫叶修。”

tb那个c

没脸说这是生贺但三次连轴转一个月实在忙抽了anyway暑假会尽力补
最后!我们全世界最好的王杰希!联盟最酷炫的魔术师!微草最可爱的小队长爸爸!十八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0)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