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启磊衍生】解密猛禽饲养(上)

二代妖精背景,普通刘启×妖族云中鹤

设定云中鹤出院后被妖管局判处禁锢妖力流放人间

是没营养的狗血沙雕。

1.

“操。”刘启紧急踩下刹车,但还是咚的一声撞上了什么东西。

他骂骂咧咧的走下车,心想谁他妈找死大晚上黑咕隆咚地往高速上窜,万一撞死了还弄小爷一身晦气。

夜很黑,穿的也黑,当刘启蹲下身看清那张人脸及其身后一对硕大翅膀时,骂出了今晚第二句并可能是有生以来最大一句脏话。

躺在地上的“人”已经失去了意识,但呼吸尚算平稳,地上也没有任何血迹。

刘启又简单检查了一下,确认他既没有断个七八十根肋骨,也没什么双眼翻白七窍流血。

事实上,他只是脸色惨白,以及,刘启望了一眼四周乱飞的羽毛,快秃了?

彳亍口巴。

刘启从没想过朵朵日常看的那什么玄幻仙侠人妖恋的三流文笔烂俗设定里居然还有那么一点真,就是真有妖这种事。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其实也没有),刘启还是把他背上了运输车后座。

云中鹤醒来时身边没有人。

他试图坐起来一点,但很快又被那双沉重的翅膀坠仰下去。

女马白勺。

他卡在半人半妖态上了。

云中鹤气的胸闷,甚至没发现门口多了个人。

“呃,那个,你醒了?”

刘启目睹他起身又倒下自暴自弃全程,识相的把鸟人两字憋了回去。

废话,这还用问吗。

冷酷的脸冷酷的眼,冷酷的云中鹤不发一言。

不曾想刘启看的心里发慌,莫非人妖之间不仅种族隔离,还有语言障碍?

刘启:“咕咕,咕咕咕,hello?”

科科。

小说骗人,真相是假,刘启决定以后都禁止朵朵看。

“云,中,鹤。”床上的人硬邦邦的甩出了三个字,气的不轻。

“啊?”

“云雨之云,中庸之中,鹤唳之鹤,我说,我叫云中鹤。”

哦哦。

“我叫刘启。”

云中鹤觉得,如果此时刘启脸上没明晃晃写着原来他会说人话读作我还以为我捡了个智障,他可能会让本次握手更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不好意思。”云中鹤终于松开了手,露出一个歉意假笑(刘启疼到变形)。

“没事儿。”幸好家里有红花油。

刘启说着坐到了床边,而他无处安放的双手就摸了摸那片黑褐色羽翼,又光又滑,还有软酥酥的细绒。云中鹤不自禁的抖了抖,又掉下几根毛去。

“你是鹤精吗?”刘启顺了手也顺了嘴:“看起来不像。”

而云中鹤的脸红了又青,青了又绿,简直忍无可忍。谁准你问本体,谁准你摸翅膀,梁静茹给你勇气了?

堂堂妖管局前大局长惨遭性骚扰,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妖规的沦丧,刘启居然一脸无辜。

“那个,我没别的意思,就是你还有不舒服没有?”

“没有。”你出去。

彳亍口巴。

但关上房门前,刘启又开口了,他说:“我还有最后一件事。”

“说。”

“我听说上头规定建国之后不准成精,是真的吗?”

tbc. 

解密猛禽饲养第一条:刘启应该闭嘴。


下篇见 

评论(15)
热度(219)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