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奇异铁】Love Is Strange/爱很怪

普通人世界,医生奇总裁铁,一见钟情的甜饼,披着小清新皮的p/w/p

送给塞塞 @Finarfin🥝 ,要一直一起萌奇异铁呀!

 

Summary: 一见钟情之前,Tony Stark和Stephen Strange谁也不相信这种事,但爱本就奇怪,我在人群中看到你,它就发生了。Tony Stark端着酒杯走来,在Stephen面前站定。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先生。”他微笑着说。
Stephen感到一阵干燥,听见自己心跳如雷。
“是医生,Stephen Strange医生。”

  

这里

 

备(目前实验可用)


最后安利一首写文时在听的Pop! Goes My Heart,怦然心动感太强烈了,让我的奇异铁之魂疯狂燃烧,希望大家喜欢。

I never thought that I could be so satisfied

从未想过我能如此心满意足

Every time that I look in your angel eyes

每当望进你天使般的双眸

A shock inside me that words just can't describe,

言语再无法形容我内心震撼 

And there's no explaining

这一切无从解释

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I can't deny

你的一举一动我都没法抗拒

Every word from your lips is a lullaby

你说的每个字眼都如同催眠曲

A twist of fate makes life worthwhile

这命运的转折使我的生命有了意义

(歌词与翻译均摘自网易云)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