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瑟莱亲情向】大王的十篇日记

第一篇

亲爱的小叶子,我曾以为你会永远是我一个人的小叶子。

记得你小时候,会拉着我的袍角跌跌撞撞的跟在后面,摆出一副任性的表情,口中呢喃着Ada在哪我就在哪。

可随着年龄的增长,你早不再这样做了。

现在,你亦成为了密林子民的守护神,英勇且坚韧。

你所做的一切都能让我由衷地为你骄傲。

常人皆道一个父亲最成功便是有一个出色的孩子,一位国王最完美的便是有一个出色的继承人。

两者你都为我做到了。

但是不是如此就没有遗憾?

我却仍热切怀念着那个一天到晚缠着Ada的小叶子,那个会对Ada耍赖撒娇的小叶子,和那个曾任性许诺要陪Ada一辈子的小叶子。

 
 

第二篇

外面的世界起伏不定,而在这个国度里我们将永存。

我的小叶子,你应找一个爱你的精灵共度一生。

美丽安都会下嫁凡人,我又岂会因精灵的种族身份有所偏见,但合理的借口并非无其必要。

相爱的力量确胜过死亡的神秘。

你与陶瑞尔虽脱死亡之困,可并不会快乐无忧。

她不爱你。

久而久之,你会像人类过世后郁郁寡欢的美丽安。

这一点,你尚未明悟,而我却看的清清楚楚。

虽不忍心告诉你你那仍青涩的感情注定无果,但我也不能看你就此泥潭深陷。

你还年轻得很。

 
 

第三篇

破例单独打扰了陶瑞尔。

女孩对于感情总是比男孩更为敏锐的,我也成功地拥有了她的承诺。

顺便一提,密林之中没有什么能瞒过密林之王。  

向来为敌的精灵和矮人怎能有好结局?

陶瑞尔啊,我也借此给过你忠告了。

 
 

第四篇

都灵日的传闻与矮人正筹谋收复孤山的消息我早已知晓。

这也意味着暗地里那股邪恶的力量要再次蠢蠢欲动了。

密林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又一场战争并不明智。

只要夺回应有的东西,我便不再插手。

可没想到你竟卷入其中。

是了,我忘记了。

你早不是那个会乖乖听Ada话的小叶子,也不是那个会完全忠于职守的王子。

你有了自己的感情,并且还不能很好区分个人的情感与对于密林王国身为王子的职责。

我可以纵容你的小打小闹,但你却公然违背命令离开。

还是为了对你并无情意的陶瑞尔。

不论是国王,还是Ada,我都为你的处分而感到为难。

作为密林之王,我须如令所言,将你逐出密林。

作为Ada,我又怎能看你从此漂泊在外无家可依。

臣民亦几次劝我再给你机会。

诚然,你是位为密林子民所爱戴的王子,也是我最为珍爱的小叶子。

 
 

第五篇

我是你的Ada,亦是密林的君王,你应知道我不可能去主动对你要求要一直乖乖待在我身边,即使我是如此希望你这样做。

父子关系,长大了就会疏离。

以前Lord. Elond如是说时我并未在意,现在却真是应了这句话。

我曾见识过北方的恶龙与邪恶的黑暗,我的父王也正是因此丧命。

没有精灵可以承受那样邪恶的诅咒,即使可以,我也不希望我挚爱的你来背负这一切。

你是国王的孩子,密林的王子这一点不错。

但作为父亲,我情愿永远为你遮风避雨,不需要你外出冒险去承担那份所谓的责任。

 
 

第六篇

聪明的信使,他值得些奖励。

我很感激他私下的回报而非公布这个消息。

陶瑞尔罪无可赦,你竟也要随她而去?

小叶子,是什么时候你学会如此威胁你的Ada了,是断定我不会放逐你吗?

......

虽然我确实做不到。

 
 

第七篇

很好,没有人反对前往孤山的提议。

矮人收复了孤山,精灵亦该取回他们的宝贝。

并且,我的小叶子,你也是时候回家了吧?

 
 

第八篇

莱格拉斯,你知不知道你公然的彻底的断了我煞费苦心留给你的后路!

 
 

第九篇

亲眼看到足以死心了吧,我的小叶子。

她根本不爱你。

或许这样说很刻薄,但是事实。

尽管我不愿承认,但外出这几个月,你着实成熟了很多。

或许经历比岁月能更让你成长。

罢了......

既然出去闯是你的意愿,便去成就一番事业吧。

北方的杜内丹人游荡已久了。

 
 

第十篇

亲爱的小叶子,你记住,风雨交加抑或阳光明媚,我心皆与你同在。

只愿森林的殿堂再次绿荫清凉的时候,你能回到我身边。

 
 

Fin.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