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刺客聂隐娘观后感和二三事

然而下面乱七八糟一堆里最重要的是我祖震脑洞!

【开头】
本来和朋友约的28号去看,但实在没忍住诱惑下午就屁颠屁颠跑去了。

说实话,真的一点也没辜负我盼星星盼月亮盼上映的漫长等待QAQ衣饰,妆容,情境,对白,甚至全片的色调都很细致,用糙汉的风格说是感觉跟着候导玩了把穿越,用文艺的风格说是唐风遗韵浑然天成。虽然不记得是谁说过在侯孝贤的电影里东方从来都不是符号和噱头而是一片血脉相承,但我觉得他说的很对。

【花痴】

阿震真的好苏好苏好苏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从出现开始心就化了,每一帧掉三升血,杀到最后血尽阵亡ฅ>ω<*ฅ主公您能衣衫凌乱的赤足见我吗,能跟我一起跳舞转转抱抱吗,我愿一世为臣【裙下之臣】!

我要二刷要二刷要二刷!

【祖震脑洞】

觉得主公跟无鸾很配啊!

叔叔篡位后把失宠的太子无鸾作为人质【和亲对象?】送到藩镇,而藩王田季安也借机把站在正房夫人家族势力那边的大儿子派往朝中,大夫人因为失去儿子颓废消沉不再兴风作浪局面安定下来...

此时太子驾到,田季安亲自去迎,两个人化学反应这样再那样吧啦吧啦相爱了,所以田为太子造反【起义?】然后成功推翻了皇帝,拥立无鸾为帝,无鸾又封田为将军,然后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朕与将军解战袍,从此君王不早朝!】

艾西...哪位大大能好心写出来啊!

【吐槽】

真是不知我何德何能,才能遇见了跟我一起看电影的你们!你们是一时兴起,还是是对拿了戛纳大奖的导演有兴趣,还是真的很无聊来磨时间啊?!

今天并非周末啊!

首先,你花了钱来看没错,可花了钱你就是大爷了吗,不说对影片对导演对演员尊重些,对同场的观众总可以尊重些吧。

手机调震动或静音很费事?多走几步出去讲电话很累人?

半路铃声大作的有,接起电话呱啦呱啦的有,手机屏幕不停闪光的有,高谈阔论直飙脏字的有,更有一位坐我后面的仁兄沉浸在香甜美梦中甚至发出陶醉的鼾声,您家的雷太响,震得我眼镜都要下来的好吗!何苦来影院折腾啊,换句话说,哥们你就是美团是半折是会员也不带这么玩儿吧?

第二,一句方言,一个给道姑的特写镜头,同伴被杀剩下的人冲出去拼命,田季安打不过隐娘,夫妻良久对视,儿子护在母亲面前,这都有什么好笑啊?还配合默契的一起笑,求求你们告诉我笑点在哪好不好,在线等!

第三,台词真有那么woc那么文言那么让你觉得在装逼以至于大槽特槽么....

我记得戛纳电影节上有记者问评委们聂隐娘没拿到最佳影片是不是因为没看懂...当时评委们很一致的露出了迷の微笑绕过【默认?】了这个问题...

外国人对东方文化了解不多不奇怪,可国人对本国文化都不能理解还要反槽台词太文言听不懂就可悲了吧...

【结尾】

感谢忍我花痴愿意陪我跑影院的小伙伴

希望二刷不要再这么RP了,Wish me luck....

评论(21)
热度(8)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