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烈日灼心】军训奸情录(伊辛AU)

伊辛什么的果然只有AU才能甜!就是几个小学生流水帐式记录的军训梗

笑容

伊教官总是板着脸,给人感觉凶巴巴的,但相处久了,大家也都知道他只是习惯性面瘫而已,其实心地还是很善良的。

但是你们见过面瘫笑吗?

嘿嘿,伊教官只有隔壁辛教官来串门儿的时候才笑,扫净乌云春暖花开的那种笑。

揉腿

我们军训是男女生分开的,所以带我们女生的教官也没有男生那么严厉,尤其隔壁辛教官,简直呆萌温柔的滴血。

隔壁女生告诉我,辛教官每次解散前都会嘱咐她们要回去用热水泡脚,不然第二天脚疼,当然,能多揉揉腿就更好了,每天军训还是很辛苦的巴拉巴拉…

女生们呆了,揉…揉腿,怎么个揉法?!

辛教官很潇洒的摆摆手,说,你们室友互相揉一下捏一捏就好了嘛!

然后好巧不巧,我突然想起来……伊教官跟辛教官就是住一个寝室的……

我好像知道的太多了……

上下级

我们训练场总共有四个排,伊教官是这四个排所有教官里官最大的那一个,因为其他教官都管他叫团长,而伊教官对他们都直接喊名字,比如我们对面的杨教官,他就喊杨自道,比如我们斜对的角的陈教官,他就喊陈比觉,比如我们隔壁的辛教官,他就喊小丰…

好像我又知道的太多了……

学姐

刚练完正步,伊教官吹哨子示意大家可以散开休息会儿,正在此时,隔壁排的女生突然爆发一阵充满热血的尖叫。

什么情况?!竟然有穿棉布长裙漂亮学姐给辛教官送芬达!!辛教官扭扭捏捏的推辞了一下,实在抵挡不住,只好满脸通红的收下了。

我们排顿时也沸腾了。

辛教官好样的!

果然笑眯眯的温柔型更charming!

学姐好体贴!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啊,大白天的怎么感觉背后毛毛的……

回头一看,伊教官黑着一张脸(不要问我是怎么从面瘫脸上看出愤怒的节奏的)又毫不留情的吹响了集合哨。

芬达

由于上次休息时间比较短暂,所以没过多久,伊教官又人性化的吹了总休息哨,这下,所有排都坐下休息了。

伊教官也在我们排前面就地坐下了,这时,隔壁辛教官来串门儿了。

他坐在伊教官旁边,两个人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伊教官又春暖花开了,然后辛教官就把一罐芬达递给了伊教官。

卧槽那不就是学姐送的吗,辛教官也太老实了,这点人情还上缴上级啊…

只见伊教官开了罐子,咕咚咕咚喝了两口,又很自然的把小半罐芬达递给了辛教官。

然后…

辛教官很自然的接了过去咕咚咕咚接着喝完了……

此时此刻,我只有一个想法…

动作真是好他妈的熟练……

评论(1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