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烈日灼心】军训奸情录-续(伊辛AU)

性别

其实大多数军训的教官都是就读于军事院校的学生。

这一天,师长来视察,手上拎着的一摞表,顺手给了我们伊教官,然后就命令其他几个教官过来集合。

"你们几个把表都填一下,然后交给伊谷春,你中午再交给我。"师长对伊教官说完就走了。

伊教官把表给几个教官分了,边命令我们端腿,边自个儿填表……

"卧槽!"

我怀疑我听错了…刚才伊教官是骂人了?

正赶上辛教官填完了过来交"怎么了,团长?"

伊谷春瞄了一眼辛教官的表,哼了一声没有接话。

这时,我趁着出来报告要去洗手间的时候瞄了一眼那张表,原来性别那一栏有三个选项…

男,女…国防生

军体拳

晚训的时候一般比较放松,就是做做游戏拉拉歌之类的,我们排和隔壁辛教官的排又是兄弟排(呃…姐妹排),所以会坐在一起玩。

不知是谁提起了军体拳,于是就一起起哄要辛教官给打一段(其实内心更想看的是伊教官然而并不敢这样做…)

在一群姑娘的热烈欢迎下,辛教官有点迟疑的瞄了一眼伊教官之后,结结巴巴的解释道"没穿迷彩,现在这身衣服施展不开…"

我们不死心,直吼"那就脱!"

辛教官楞了,然后伊教官咳了两声,接话道"你就来一段吧。"

我相信此时辛教官内心都是酸楚的泪,因为他一脸被队友卖了之后的菜色…

你知道后来怎么样了吗…

后来辛教官真的解了外面的皮带,把短袖衬衣扯松了给我们来了一套军体拳………

(好像教官的皮带都有两层,外面一层是武装带)

皮带

辛教官呼哧呼哧一套军体拳,看瞎了我们一群花痴。

这时,伊教官把辛教官的皮带递过去,辛教官犹豫了半天,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想想一个大男生当着两个排一百多女生的面系皮带还是很尴尬的。

我个人觉得他还是抽皮带的时候比较爽快-_-

大概伊教官也有这种感觉,所以他拿着皮带,半蹲下去,利落的帮辛教官把皮带系上了…

卧槽…女生们的尖叫竟然比辛教官打军体拳的时候还高出了几百个分贝…

匕首操

大概是因为被伊教官坑了,辛教官趁伊教官去喝水的时候悄悄唆使我们待会起哄让伊教官来一段匕首操…

然而我们刚开口没两句,就在伊教官的冰山脸下弱了气势,默默的消了声…

我看了眼一脸苦兮兮又难以置信的望着我们的辛教官…

果然还是软柿子比较松软可口啊…人善被人欺古人诚不欺我也。

拉歌

作为军训的必备节目拉歌怎么跑的了呢…

这回还是伊教官带头起的哄"东风吹!"

我们当然要捧场"战鼓擂!"

"要拉歌!"(伊教官)

"谁怕谁!"(我们)

"辛教官来一个!辛教官来一个!辛教官来一个!"连辛教官自己的排都造反坑自家教官了…

"要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对面的杨教官也过来串门儿了…

辛教官拍了拍手,示意我们安静"我唱的太难听了,你们伊教官唱的比我好。"杨教官也一边奸笑一边附和"对对对,你们伊教官可是我们学校的情歌小王子。"

风头莫名就变了,不知道哪个女生神来一笔"那就情歌对唱吧。"

于是伊教官和辛教官就一起落水了,熬不住我们一百多号人坚持不懈的闹腾,他俩就情深款款的来了一段…

情歌王…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杨教官笑得那么猥琐了…

情歌小王子当然要有情歌小公主配嘛。

这里就完结了,以上所有梗其实都是根据lo主我军训时的见闻改编的,虽然军训确实很苦很累,但是一群正点的兵哥哥之间的…咳…兄弟情谊绝对大饱眼福(づ ̄3 ̄)づ嫁嫁嫁!

评论(1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