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苏紫】脑洞

今天去看了老炮儿呐,看着看着莫名就开始脑苏紫crossover梗了。
六爷不是说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儿子带媳妇回来嘛,设定六爷是老爹,苏苏是儿子,师尊是媳妇😂
六爷死后,苏苏从叛逆少年变得更加成熟,有六爷当年的几分性格,开了聚义堂,结果遇到性格清冷古板的师尊一个人来北京时误入胡同迷了路,因为人比较冷,所以被店伙计给脸色,苏苏出来救场指路,结果师尊走着走着又迷了绕回老地方了,苏苏无奈收留了师尊一晚,喝喝茶聊聊天治治脚上磨的伤,两人发现很谈得来,知道师尊是来找老北京风貌文化调查博士生课题素材时,苏苏就免费给他做北京的向导,游颐和园故宫景山,给他讲他爹的故事啥的,师尊很耐心又见多识广,苏苏越来越被吸引,临别前夜,两个人又去了景山,苏苏告白,师尊和苏苏在一起了,苏苏带他拜祭自家爹,后来两个人一起领养了孩子,教他规矩和义气。最后一家三口幸福生活。

评论(2)
热度(8)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