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LMSS】脑洞AU

估计一辈子也不会有后文但还是舍不得这个小脑洞,抛出来给大家分享……
设定卢修斯明面艺术品盗贼,暗地是V公爵的情报窃取者,因西弗勒斯的追查失手,为了保命他与V交易用保守秘密换来终身入狱,西弗勒斯国际刑警,一直负责L的案子,后被V作为安抚L的礼物,暗箱操作离职。然西弗勒斯因对L的案子心存疑惑,离职后就去应聘了L所在监狱的狱警……然后……这样那样这样那样……恩大致就是这个脑洞XD

引:

卢修斯宣称珍藏于卢浮宫的名作睡莲已是赝品。

卢修斯为追求布莱克家族小姐挥金如土连番作案以博关注。

卢修斯一夜连盗四户富家私藏并留下个人记号示威。

卢修斯……卢修斯……卢修斯……明里暗里有太多关于这位盗窃行家、造假高手的传言,多到让人不知真假。

不过,一切流言蜚语皆终止于1985年1月9号这天。

这一天,年轻有为的国际刑警西弗勒斯斯内普将恶名在外又狡猾无比的惯犯抓捕定罪。

伦敦时报,纽约周报,国际日报……世界各地的报纸头版头条都在关注着这位声名显赫罪犯的未来命运。

国际法庭的公审持续一周之后,最终判决将他送入那所以冷血残忍闻名的地狱—别尔马尔什监狱。

而在送监路上,卢修斯再次利用警方的疏漏脱逃。但令人惊奇的是,三天的潜逃之后,卢修斯带着一起命案主动向警方自首。

只是这一次,他将伴着无期之刑,押入马尔别尔什。

“不可能,你他妈知道的,这根本不可能!”西弗勒斯风风火火的冲进邓布利多的办公室,甩下手里的案宗,双目圆睁,几乎是狠狠的盯着自己的顶头上司。

阿不思有些尴尬的摸摸胡子,示意麦格警探先行离开“西弗勒斯,马尔福已经得到了他的惩罚。何况公审之后,他的案子便不再隶属国际刑警的管辖范围了。”

“但持续跟进他的案子两年多,你我都心知肚明他不是那种会杀人放火的强盗,哪怕是在格林格拉斯家族做的那一次,他也只是在那老男人的小情人腿根烙了个印,而不是杀人灭口。”

“西弗勒斯……”阿不思皱起了眉头。

“他的背后一定还有人在推手,能操纵卢修斯这样的人背景……”

“够了,西弗勒斯!”探长突然提高的声量惊吓到了仍在喃喃自语的小刑警“你明白的,当你亲手把他送进法庭,就会有这样的后果产生。”

“但不是……”以杀人的罪名。

“好了,忙了两年多你也该放个假了。去地中海,去夏威夷,随便哪里,好好度个假,回来再办新案子。”邓布利多一锤定音,将西弗勒斯赶出了办公室。

年轻人啊,总是不知道什么该碰,什么不能招惹,邓布利多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22)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