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Ezra水仙】Straight to Hell(Kevin/Jonah)

不知道有没有人吃我这份糟糕的自割腿肉但Ez水仙是真的很美味啊朋友们!【痛哭捶地】

设定Kevin和Jonah是同校,他年长于Jonah。
其他背景均来自两部电影
Kevin - 我们需要谈谈凯文
Jonah - 每一天
Ashley - 每一天【这妹子只活在电影台词里还只出现了一两次所以文中具体人设完全编的】

弃权声明:角色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并不…

正文

扣子解到第三颗,由于汗液的浸润,本就轻薄的白衬衫显得有些透明,低腰裤紧紧贴合着不时扭动的臀部,性感曼妙的曲线一览无余。

老天,他可真诱人

我都快给他掰直了,天呐

舞池里的gay和les们不由自主的惊叹着。

当然,只要Kevin愿意,他随时可以成为焦点,比如现在,他的兴致就相当的高。

Jonah来的有些迟,都怪出门前爸爸逼他去换上那件愚蠢无比的毛衣,尽管他毫不犹豫的在转过厨房目光所能及的街角后就脱掉了它并粗鲁的塞进了书包,而傍晚的交通,从来都不是很顺畅。

舞会上的人比Jonah预计的多了不少,他又来迟了,很是废了一番周折才找到那位已经快玩疯的好朋友,Ashley。

“嘿,Jonah!我还以为你那顽固老爸突然改主意不让你来了呢!”Ashley兴奋的跟他来了个拥抱,随即搂住他的肩膀摇个不停“快!你看看他怎么样!”顺着她手指的方向,Jonah一眼就看到了正在跳舞的Kevin,灵巧如鱼,穿梭在一群试图接近的人群中,性感又自在,表情满是放纵沉迷,略长的刘海微微汗湿,贴在脸侧,又被主人随意的别在耳后。

Jonah猜自己一定摆出了一副傻的冒泡的笑容,幸好人足够多,而处于焦点的那位一定没有注意到这件小事。

“Kevin学长啊啊啊啊!”Ashley为Kevin在音乐结束时那个优雅又精准转身兴奋地尖叫着,眼里闪烁着热切的光芒,看起来下一秒就要晕过去的样子。

“学长?”Jonah并不记得自己的高中有这样一位出色的人物。

“噢,可怜的小Jonah,你一定是太过于沉迷学习了,Kevin也不认识吗?”Ashley惊叹着,这下,就连他们身边的人也向Jonah投来了不赞许的目光。

“他的母亲是知名的旅行作家,我想也许你会读过她的书?Eva Franklin?”Ashley喃喃自语着“当然,Kevin学长本人也相当出色,他很酷又很怪…不太喜欢跟人打交道,上课从来不听教授却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因为他聪明的可怕,一个人拿下好多重量级竞赛奖项…还有…你应该知道的…他还是我们学校箭术俱乐…”

Ashley的后半句话生生的卡在了嗓子眼里,只因为话题中那位主人公不知何时已经绕到了一个正在专注科普而另一个正在认真倾听的人面前。

“K…Ke…Kevin学长?”Kevin面上仍带着那番热舞过后的汗水和潮红,而他的眼睛里却闪烁着饶有兴趣的光芒。

Ashley手足无措起来,方才还滔滔不绝的话语一下子卡了带,不知如何接续。

“Ashley……”
Kevin准确的读出了女孩腕上手环外侧刻着的名字
“希望你不介意我借走一下你的朋友?”

话语间,他并没有待女孩允许的意思,而是微微屈膝,直接向Jonah发出了邀请。

惊慌失措的就像只误入狼窝的小兔子。

Jonah吃惊的瞪大了眼睛,在反应过来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之前,他已经被Kevin带进了舞池的中心。

“我……我……”他想说我不太擅长跳舞,想说跟我一起跳舞只会让你丢脸,而这些话通通湮没在Kevin那双专注的一瞬也不瞬的看着他的眼睛里,他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曲子开始的节奏很缓,Kevin的步调尽可能的配合着这只不太灵敏的兔子,以免他踩到自己从而更加紧张兮兮。

Jonah几乎没法跟上Kevin的步法,他觉得自己笨拙极了,仿佛总比节拍慢反应一步,连四肢都不再由自己掌控。

Kevin的嘴角半是邪恶半是引诱的弯了起来,露出笑容。鼓点随着高潮的到来渐渐密集,而原本贴在Jonah腰部的双手开始游移,随着音乐的强弱,Kevin巧妙的控制着两人之间的物理距离,忽远忽近,若即若离。

Jonah面色一定红的吓人了,他甚至能感受到Kevin似有若无的温热鼻息和那具身体散发出的惊人热度。

周围开始有人尖叫,起哄,夹杂窃窃私语,甚至还有那些饱含暗示性的口哨。

但Jonah已经没有精力在意这些,他几乎忘记该如何去呼吸了。

Kevin的手从腰部一点点向上抚摸,又从腋下穿过虚拢着Jonah,他整个人都被圈在了Kevin的怀里,距离越来越近,外人远远看去,就像他们在大庭广众下肆无忌惮拥抱接吻,舞会的场面看起来更加躁动不安了。

Kevin的指尖顺着Jonah的脊椎线轻轻划到尾部,又暗示性的打了一个圈,夏天的衣服又轻又薄,他能明显感到怀里的兔子下意识的瑟缩,发现这样反而让两人的距离更靠近之后又往回一弹,实在有趣极了,Kevin十分满意,随后,他毫不犹豫的踩碎舞曲的最后一个节拍,结束了这场表演。

Kevin握起他的手,对他露出了一个看似友善的笑容“我叫Kevin,Kevin Franklin.”

“J……Jonah”可怜的Jonah仍在为那一线指尖的热度而颤抖。

一张小纸条被递进了他的手里“也许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可爱的小家伙。”说罢,Kevin放开了他的手,转身回到了人群之中,继续挑引着围观者的热情,任由快要疯掉的Ashley如箭一般冲到Jonah身边抱着他转圈。

“我的天呐,Kevin……Kevin学长刚刚请你跳舞了”她可怜兮兮的捂着自己的小心脏“看在老天份上,你们那舞可真火辣,我还不能回神,完全不能回神。”

Jonah的脸仿佛被烧着了一样,为了转移朋友关于跳舞的注意力,他只好把手摊开,那张小纸条就乖巧躺在他的手心里“他的联系方式,你也许想知……”

“你是说……Kevin学长还给了你联系方式??!!”Ashley觉得自己可以下楼跑圈了“Jonah,他肯定喜欢你,他肯定喜欢上你了。”

“别…你别胡说八道了…”Jonah紧张的语无伦次起来,可惜接下来的大半夜,他耳边都充斥着Ashley聒噪的声音和她喋喋不休的悔恨没有抓住机会和Kevin多说几句话,这一切持续到他的父亲闯入舞会接他回家。

Jonah的眼神不受控制的向Kevin的飘去,发现他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便只好跟着父亲亦步亦趋的离开了舞会。

他们应该告个别的,Jonah想到。

TBC.

评论(5)
热度(24)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