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全职高手】冠军?冠军!(世邀赛)

【取梗毛毛球圈】
【没啥描写cp自由心证】
【叶神是大写国家队吹,恩,吹】
祝大家白情快乐ヽ(○^㉨^)ノ

—————————————————————————

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决赛结束

赛场后台

乐乐:啊啊啊啊!我真的拿了冠军吗ಥ_ಥಥ_ಥ?!!

大孙:对,不然我来干嘛?

文州:是真的,还是首届^_^

叶修:那当然,也不看看是谁领队【大兵叼烟.jpg】

黄少:啧啧啧叶修你能不能不这么不要脸啊诶不对说的好像你有过脸一样恩算啦算啦看在冠军的分上本剑圣今天就不吐槽你了快点快点我们要上领奖台了

叶修扫了眼国家队众人,什么神色的都有,比如张家乐拉着赶来看比赛的孙哲平暴风哭泣,比如苏沐橙正和楚云秀疯狂青蛙式摇肩,比如孙翔和唐昊正一脸得瑟的叽叽喳喳,比如李轩正拿着手机给吴羽策打电话报喜,比如张新杰和肖时钦都偷偷摘下了眼镜擦泪……

方锐:叶队威武!【真诚的双眼.gif】

王杰希:辛苦叶神了【大小眼弯成弧.jpg】

周泽楷:前辈…集合【呆毛兴奋翘起.jpg】

叶修:行了行了,一群人出息的,可都控制一下啊,咱们领奖去。

升国旗奏国歌……

众:……起来……

新闻:世邀赛中国荣耀代表队……有惊无险,夺得首金,恭喜你们。

其实都还年轻。

身披国旗,泪和汗水,青春的锋芒闪耀在每个人的笑脸上,被相机记录在高举奖杯那一刻。

在他们这个年纪,多数人仍在苦苦求学,或是职场底层挣扎,而他们已捧起了世界冠军的奖杯。

那一刻,所有坚持得到回报,所有骄傲得到承认,国家,这枚金牌的意义,远比任何职业联赛冠军对人生来的意义重大。

打游戏有什么了不起?

打游戏能这样了不起。

所有少年遭遇的指责与轻视,在这一刻灰飞烟灭。

“叶领队,恭喜了。关于夺冠的事,您是看来最冷静的一位,请问这是意料之中吗?”

叶修笑了笑,答:“记者同志要有新意啊,这问题之前有人都问过了。”

当时叶修说了什么呢?

回到报社后,记者匆匆翻起了之前的各类采访,终于,在世邀赛之初的一份独家约稿上找到了答案。

“叶神好,众所周知您已获得过四届联盟总冠军,那么这次带队出征苏黎世,对您又意味着什么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追求的梦想,如果大家的梦想恰好是同一个的话,那一定会有人受伤。但这次不同,世邀赛集结了各战队的精英,而我很高兴能在这里和他们一起充当那柄刃口向外的尖刀,从小组赛到决赛,再到总决赛,甚至拿到冠军,我都不会诧异。”

“哦?这样看来叶神对夺冠相当有信心呢。那有没有想过,万一输了会怎样呢?”

“都是最优秀的选手,和他们一起征战世界的舞台,就是我的荣耀,又有什么不放心呢?”

“哈哈哈哈,叶神说的是,那我就在此预祝国家队凯旋了。”

“谢谢。”

世邀赛夺冠当晚,叶修万年沉水的微博帐号,冒出了这样一条动态。

叶修V:国家队,荣耀@喻文州V @周泽楷V @王杰希V @黄少天V @肖时钦V @楚云秀V @苏沐橙V @张家乐V @张新杰V @李轩V @孙翔V @唐昊V @方锐V

Fin.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