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叶王】Latte Art Ⅰ

AU沉迷游戏的咖啡师叶x沉迷游戏的大学生王
荣耀是网游的荣耀,有公会,没有联盟和战队,但相关人物可能出现
取名废,拉花可能会是叶神撩汉特殊技巧吧

———————————————————————————

靠…

脾气沉稳如王杰希,在小区一个月内第五次大停电时也忍不住抬脚踹电脑桌了,偏偏还每次都在烧杀抢掠boss的重要时刻。

复活点

木恩:“……”

月下红:“……”

冬虫夏草:“……”

飞刀剑:“……队长他……又跳了?”

王不留行拉的稳稳的boss失去了控制,三除五下二干掉了突然呆滞不动的角色,仇恨一下子转移到专心输出的微草几人身上。

回应他的是一串串捶桌大哭的文字泡。

“队长?”柳非试着用qq在微草小群里弹了一下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袁柏清手快戳进王不留行的小窗,果不其然看到手机qq在线一行小字飘在了狂霸酷炫拽的大魔术师尖帽头像之下。

冬虫夏草:“队长,搬家吧(*´罒`*)”

木恩:“队长,搬家吧(*´罒`*)”

飞刀剑:“队长,搬家吧(*´罒`*)”

月下红:“队长,搬家吧(*´罒`*)”

王不留行:“……你们等会儿,我带本子去小区对面咖啡馆,再下一次炎魔之森。”

王杰希说完,飞快地冲进卫生间洗漱了一下,套上白T牛仔裤拎上笔记本就出门了。

一路噔噔噔跑出小区的时候,毫不意外地听到小区里散步的老头老太太抱怨大夏天隔三差五停电冰箱里东西都存不住。

“嗨…甭提了,前阵子小区电路整修没弄好,又要挖了重新弄,恐怕还得再修一个月了。”

王杰希听的脚下一个趔趄,怀里笔记本差点飞出去。

“啧啧…现在的小年轻啊,一个个懒床懒的不起,到了快上班的点儿才个个脚下踩油门儿去打卡,唉…”

心平气和,心平气和……

王杰希“不着痕迹”的放缓了点脚步,无比坚定的迈向了对街的咖啡馆。

希望那里的无线够给力。


一叶咖啡

正是工作日里上班的点儿,这时候的咖啡馆显然没什么人气,餐台妹子看起来也是刚醒不久,揉着眼睛还没进入工作状态。

王杰希翻了翻单子:“一杯拿铁。”

“啊,好的。您需要什么花色?”

“花色?”

“啊不对,那家伙还没醒……”小妹喃喃自语着,还没等客人王杰希反应过来,妹子就扭头冲着服务台边连着的楼梯大吼了一嗓“叶修!!!滚起来做花!!!来客人了!!!!”

王杰希怔愣的抬起头,多看了一眼秉承着敬业精神挂着温柔微笑为他下单的妹子,分明是眉清目秀一小家碧玉的模样。

王杰希:“……”底气之雄浑声音之明亮,不去唱美声可惜啊姑娘。

“来了来了我的祖宗…一大早的哪位客人啊?”人还未见着影子,懒洋洋透着困意声音已先传到了耳朵里。

“先生要什么花色?我们这的客人一般比较喜欢勾蝴蝶和爱心,当然还有我们的招牌特色树叶!”似乎看出了王杰希并不熟悉这些,妹子热情的介绍起来。

“那就……树叶?”

“树叶树叶,那个赖床鬼你听到没有?”妹子这次头都懒得回了,说罢,她又温柔地回答王杰希:“好的,一共是37元整,您刷卡付现?要不要办会员卡呢以后有八折优惠还可以积分换礼品哦?”

“呃……”

老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认真地掏了掏口袋,尽量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像找茬的,然而他仅仅翻出了牛仔裤里上次外卖小哥找的二十块零钱。

一杯飘着热气的骨瓷杯被放在了餐台上,上头还浮着一片由奶泡精细勾勒的树叶。

王杰希顿时尴尬,面色通红。

“呃……我……那个……”

“老板娘啊,你是不是睡糊忘记本店首杯五折呀?”说话的人语调玩味,脚上趿拉着人字拖,套着背心短裤,明显是标配的睡衣三件套,好在他还记得在下楼前罩了件外衫,万一客人是个姑娘呢。

“对啊对啊不好意思,首杯五折呢,我给忘了。”前台小妹兼职老板娘陈果暗地里抬腿踹了叶修一脚,去你妈的睡糊了。

王杰希又如何猜不到人家的解围之意,感激的目光投向了这位“衣冠不整”的拉花咖啡师,随即碎裂在对方清澈明亮并强行忍笑的目光里。

他发现……自己的T恤……

穿,反,了。

虽然前后并没有图案这东西能明显区分正反,但后领明显偏高的一截正勒在了他的脖颈上。

“洗手间楼上左拐第一间。”叶修好心地出声提醒。

“谢…谢…”王杰希生无可恋地上楼左拐把套反的衣服正了过来。

而放在前台的咖啡已被端到咖啡馆靠角落的一张小桌上,王杰希抬头看到了挂在天花板上的猫耳,低头看到了桌旁的充电插口,迅速地被这家咖啡馆的温柔体贴圈粉了。

王杰希麻溜地开机插电源上鼠标戴耳机一气呵成,点了荣耀,角色载入,把王不留行从复活点拎出来就骑着扫把往炎魔之森飞。

木恩,月下红,飞刀剑和冬虫夏草果然还蹲在副本门口磕瓜子聊天。

冬虫夏草:“队长有钱啊小区有这么大?”

月下红:“可能出门发现没带钱又回去拿了?”

飞刀剑:“有可能。”

木恩:“有可能。”

刚赶来就被无意真相了半把的王不留行:“咳咳…进本吧…”



“小哥操作不错啊。”boss重拳带过的风声里有人这样说了一句。

王杰希手一抖,放出的技能就没来的及跟着强制取消,王不留行的身体由于技能的完整释放而小小僵直了一下,随即被boss的后招扫了个正着,好在反应快,一个落地受身操作后王不留行干脆压低了身子,骑着扫把用近乎贴地的飞行绕到了boss的背后,在系统判定的仇恨控制下,boss转身出招,被早已料到的王不留行侧身避过并噼里啪啦当胸砸了一堆烧瓶。

boss的血条早已在团队合攻下被刷掉了大半,王不留行刚刚这番技能车轮显然又消耗了不少血,所以它的动作愈发狂暴起来。

然而并没什么卵用。

没有突然掉线神坑队友的王杰希和微草众人成功通关。

这时,王杰希才有空取下耳机,回头瞪了一眼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围观,表情充满无辜的咖啡师。

叶修不知什么时候换掉了睡衣三件套,穿上了正经的黑色连套工作制服,还挂着星级咖啡师的墨绿围裙,一双黑眼睛正光华流转,瞬也不瞬地盯着王杰希。

王杰希又呆滞了,现在的男人,看另一个男人都带这么专注骚气的么。

“荣耀玩的挺好。”

“嗯…”王杰希含糊答了一句,被夸的有点儿不好意思。“你也玩这个?”

“休息的时候偶尔玩玩。”

路过的陈果脚下一跌,老哥您要点脸?一天二十四小时您工作八小时睡八小时剩下八小时全泡荣耀这也是偶尔玩玩【exo me.jpg】

“老板娘也喜欢玩。”叶修指了指正给另一位客人端甜点的陈果。

王杰希顿时来了兴趣,这年头喜欢荣耀的姑娘可不多。

“来一把竞技场?”

陈果赶紧摆手,心说拉倒吧叶修都说不错的人要她上去那不是贻笑大方。

“我不行,你跟这家伙玩吧,他很厉害。”

“多厉害?”王杰希好奇。

叶修:“比你厉害。”

陈果:“……”

王杰希:“……竞技场?”之前的什么不好意思都当他是放屁吧。

叶修脸色一正:“不行啊,哥工作呢。”

工作您还能摸到背后来看我荣耀啊?

仿佛看出了王杰希眼中对这推辞的大不屑,叶修摇了摇手里的咖啡壶,问:“要续杯吗?大眼儿。”

“王杰希。”什么大眼,他没好气的答道,虽然他确实天生有只眼睛比另一只大。

“叶修。”他抬手给快见底的咖啡重新满上了。

“喂…你什么时候下班啊?”王杰希看着人挥一挥咖啡壶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背影追问。

“下午四点半。”

王杰希算了算,自己学校下午还有节课,三点四十下课从学校回家时间应该是差不多的。

“那我下午来找你。”

“输了别哭啊。”叶修回头,笑的万分欠揍。

“……”boss暴走于前而面不改色的王杰希十分没出息的呛了一口咖啡。

TBC.

评论(3)
热度(44)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