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叶王】两个神经病

雷的一滚,全为杀梗;既欧欧西,又不好笑。

 

荣耀精神病院开放十年以来,前前后后共接收了上百名患者。

众病:今天老冯退休了吗:)

冯院:今天心也好痛哦:(

 

问:
你(能接受)有病(设定)吗?

有→继续阅读

没有→悄悄画叉

 

 

荣耀精神病院接收王杰希作为患者,是成立第三年的事。

但这荣耀吧,不是你想进就能进。再说,一般病人听到荣耀这名字,都是哭着闹着我不要你讨厌我回家你别拦再拦自杀,只有王杰希,带着本记载数十年心路历程的八百页日记主动申请荣耀下辖微草区的精神评估。

然后哐当一下,不仅被扔进病院,还给重症监护了。

 


“他的眼神是深蓝的,他的声音是苍冷的,我望着他,感觉他向我迎面扑来,对我苦笑。”

   王杰希自传——《我家门前那棵树》


有文采呀小伙子,冯宪君心想。

再一看微草交上来的精神评估,好么!

王杰希,21岁,曾就读于B大哲学系,患重度妄想症,有明显幻觉症状出现,自创一套色彩精神法则,比如蓝色消极绿色积极什么的。

冯宪君摇了摇头,十分感慨。

哲学学的好的,果然都特么疯了。

于是他大手一挥,亲自分配了重症区二号病房给他。

一号房谁?病的比我厉害?竟然比我厉害?

王杰希有点苦涩。

所以,放下为数不多的行李后,他敲响了对面的门。

面色苍白,拖鞋裤衩,一脸神游,吊儿郎当,嘴边还叼了根没点的烟。

王杰希皱眉。

不巧,这厢亲自安顿了王杰希正准备撤退的冯宪君,一眼就瞧见了叶修。

“拿来。”

叶修默默耷拉着眼睛,手速飞快,一个低头之间,挂嘴边儿的烟就不见了。

冯宪君:

然后,叶修作势要脱衣服。

冯宪君见势不妙:“你快住手!”

叶修摸上裤腰带的手果然停住了。

冯宪君:“你干嘛?”

叶修抬起头,一副乖巧脸“拿什么来?”

冯宪君:“我是问你脱衣服干嘛!”

“这不是配合您搜身么。”叶修拍拍胸口,献上自己真诚的双眼。


冯宪君无奈,摆摆手要走。

“院长留步。”

王杰希说着,从自己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一包被揉的皱巴巴的烟,还有一根直愣愣支在外头,烟蒂上留着两颗大门牙印。

叶修:……

他神游天外的散漫目光终于屈尊挪到了王杰希脸上,左右刮了刮,发现这人是个非常帅气的大小眼。

所以,他啪的喂了王杰希一勺闭门羹。

这个世界能不能友好了。


冯宪君叹了口气,接过烟,担忧的看了王杰希一眼,走了。

王杰希不懂,院长的眼神为何蓝的那样深沉。

恩…不过…上来就把人家的东西给代缴,好像的确不是正确的交友之道?

于是他敲叶修门。

没人理。

又敲。

没人理。

双敲。

还是没人理。

叒敲门。

依旧不理。

叕敲门。

照样不理。

王杰希谁呀?

相当有毅力,贼不缺耐心。

于是,他蹲门口敲了两小时。

门开了。

果然吧,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王杰希摆出一个真挚的笑容,准备好好跟叶修交流一下。

叶修:“劳您让让,食堂开饭了。”

说完,他越过王杰希,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王杰希叹了口气,心想,这家伙也真可怜,年纪轻轻,耳朵就有毛病。

“喂!”王杰希体贴地在背后大喊“等我有钱,带你去协和看耳鼻喉!”

叶修好像还是没听见,自顾自走位潇洒地奔向了食堂,连房门也没关,颇有鸡犬安宁夜不闭户的风采。

床上,静静地躺着一副森X塞尔防噪。

王杰希:……

 

叶修是入院最早的一批病人,如今也有三年多,那时候冯宪君还不是院长。

而他之所以住荣耀"天字一号房",没啥别的原因,来的早呗。

毕竟来的时候别的园区还在搞装修,您看,要不就这旮沓儿先凑合住?

结果一凑合,就是三年。

不过叶修简直难搞,太难搞。照这个趋势啊,他在荣耀里再呼风唤雨十年好像也不成问题。

病院的一代代院长其实就两代不知道花了多少心思在叶修身上,但叶修依然病的固执,活的潇洒,过的来去无影踪。

这就,非常令人难过了。

毕竟,作为反社会里的高能反社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叶神搞不了不是。

啊,头疼。

 

所以,当冯宪君认为叶修一定是想搞王杰希时,才会用那样蓝的发黑的眼神盯着王杰希。

呸呸,王杰希那套精神法则特么有毒。


食堂里的人看见叶修走来,刷啦啦让了大片。

毕竟,没有人想给自己不愉快。

但今天偏偏有人不识相。

王杰希端着盘子,噗通一下,扎在叶修对面了。

角落里偷偷观望的方锐伸手一指,对林敬言说:“这新来的小子诶,要倒霉。”

林敬言仙风道骨的撸了撸根本不存在的胡子,摇头晃脑:“是吗,我看此事不简单呐…”

方锐内心:废话…



叶修抬起头,看着这个屡次打扰他的访客,露出一个从容友善的微笑。

他威胁:“再跟着我就上你了。”

王杰希思考了半秒,觉得叶修笑起来,绿油油的。

好看。

那……

那就弯吧。

但是还有一点他很疑惑:“为什么不是我上你?”

叶修的叉子快如闪电,戳走了王杰希盘子里最后一块菠萝油。

然后,他冷冷的回了一个字。

呵呵。两个一样的字就是一个字没毛病

叶修心想,毕竟

王杰希看着残留在叶修嘴角的一小块黄油,突然口干舌燥。

于是他默默舔了舔唇。

叶修心想,小朋友很上道啊。

然后,然后他们*了个爽。

FIN.

没车

方锐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上一秒还剑拔弩张张力满满的两个人下一秒就开始搂搂抱抱了。

林敬言在一边解释,这就是,王八绿豆,看对眼儿啊。

评论(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