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咳…撇开各种花痴,说真的,我喜欢王杰希从不是因为他多好看。他好看固然好,但不好看也不重要。
这个人明明很懒,但他工作起来负责又认真,一个人倾尽所有地扛着微草一往无前,可说起来,在他扛起微草的时候还是个少年,而我与他同样年纪的时候,是绝没有这样勇气的。
他不仅拥有我没有的特质,还做到我做不到事。
看全职小说的时候哭成狗四次,除了十年轮回,其他三次都是为老王。强行改变风格压抑自己有多难?宁愿走下神坛成全后辈的人有多少?倾尽所有去努力却发现太过火会有多扎心?
而且他总是一个人,总是孤独,让人又心疼同时又迷恋孤独带来的美感。
天啊,王杰希那么好,我怎么能不喜欢啊!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