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绅士们】Flaymond片段

草稿箱翻出来三月看完绅士们写的两个片段…

Raymond/Fletcher


Nightmare Fuel / 万恶之源

Raymond从没听过Fletcher这号人物,直到他自己送上门来。全英格兰最出色的私家侦探?不,那该是我的招牌,Ray在心里默默纠正。

要弄到Fletcher的天价保险单并不难,一份履历,当然简单的多。事实上,Ray甚至有些为自己过强的信息搜集能力感到后悔。

Fletcher,该死的Fletcher。
他究竟为什么点开那个愚蠢的歌舞表演?

人类的好奇心才是永恒万恶之源。

现在Ray将永远忘不了Fletcher穿着深v白衬衫和同色紧身裤对他使劲拧腰摆臀抛媚眼的样子(it's on fucking internet,Ray诅咒地盯着那425个点赞的人

那时候他多大,大学毕业?

Fletcher系着领带,像所有年轻男孩儿一样,并不正式,黑色丝带在颈上随意围了两圈,在领前交叉,自然垂下。半长的棕色头发,戏剧化的乱糟糟,浮夸的墨镜。

什么让你放弃音乐事业改行做了私家侦探,Ray嘲讽地想。80s的流行旋律未经允许爬进了他的脑子,Ray有些粗暴地合上了笔记本电脑。

无论如何,他得承认。Fletcher是个相当漂亮的婊子(cunt),并且狡猾。连岁月也没有过多地改变这点,只让他变得更加精明罢了。

*

“说些我不知道的。”

“我喜欢你。”

“这我知道。”

Fletcher摘下墨镜,漂亮的蓝眼睛对Ray翻了个白眼。



Caught Me Again (制作人Ray / 编剧Fletcher)

“你喜欢这个故事吗,亲爱的?完全建立在真人基础上哦。”隔着墨镜,Fletcher谄媚地眨眼,试图使自己看起来更性感一点。

剧本摊在Ray的办公桌上,但制作人本人并没什么表情。“我欣赏你丰富的想象力,Fletcher,现在我是个黑帮分子了。”

“不,不不不,那一点儿也不重要,编剧当然要有想象力。”Fletcher看起来更得意了,大概他只听到了对方说“欣赏”两个字。

Ray合上剧本,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别生气我亲爱的”,Fletcher补充说道,“重要的是,你总能抓住我。”


评论(5)
热度(20)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