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Kingsman】睡前小段子之三

Kingsman极少有这样长时间的关注某一个人,但那个孩子例外。

或许是愧疚。

毕竟,是他一手造成的他们家庭的悲剧。

五岁的时候,Harry亲手送给小孩那条项链。

七岁的时候,聪明的小孩已经上学了,表现优异突出,就像他的父亲。

十岁的时候,小孩的母亲渐渐地堕落,可怜的女人终究没有走出失去丈夫的阴影,开始画艳妆,流连酒吧夜店。

好在她对自己的儿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十二岁的时候,女人嫁了个街头混混,卖了旧房子,带着小孩和那个混混租住在便宜的临街公寓里。

十四岁的时候,小孩的母亲又怀孕了,虽然继父并不讨喜,但他们母子都很高兴,小孩要做哥哥了。

十五岁的时候,小孩参了军。表现出色,综合素质很强。就像当初他一眼看中他父亲的潜力一样,他断定他同样的前途无量。

他感到失望了。

小孩在十六岁的时候放弃大好前程,退出了军队。和他那不成器的继父一样变的像个街头混混。

十七岁。

他接到了小孩的求助电话。

心软必成祸患。

好吧,也许是时候再见见他了,Harry想到。


ps:感觉自己在OOC的道路上越来越远啊=。=这篇没什么CP感,年龄事件也都是我胡扯的。

就是看到科林叔采访说Harry一直在远处看着这个男孩长大然后不自觉脑补了下_(:з)∠)_


评论
热度(10)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