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ous

随缘入坑 随机产粮 随时爬墙
全部文章已备份至凹三@Lucerous

【叶王】我只是个粉丝罢了

一个急急赶出来的生贺,勉强赶上!祝叶神生日快乐!还要为叶王打call十年 !


微草v:王说:“明晚直播。”微草君接旨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大家宣告这波福利啦,明晚九点,X站@微草王杰希v,请大家多多关注哦【嘘……微草君再透露个小消息……听说……这次杰希大神的直播是在家呢】

作为忠实粉丝,这种吾王万岁疯狂打call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机会参观杰希大神的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爆炸了!

以上是我内心写实。

然而作为一条苦兮兮的学生狗,板板硬按时蹲的我,竟然因为粉丝暴多宿网巨差死活挤不进杰希大神的直播间。

等到我终于进去的时候…… 看到的不是……这不是……叶神么???

我可能看了吾王的假直播吧?

叶神放大的脸凑在摄像头附近,嘴唇似乎在动,但耳机一直没有声音。

抱起王杰希就是一个百米冲刺:要看吾王!

我是光叶神说要有:活捉叶神的缘分啊!看我看我看看我(ಥ_ಥ)

微草小学徒:天呐天呐是叶神呀⁄(⁄ ⁄•⁄ω⁄•⁄ ⁄)⁄

眼眼眼眼一生吹:我可能走错直播间了

中草堂老中医专治不服:老夫切脉一诊,觉出些不寻常←_←

还有一大串花花绿绿的大师球和要合影,弹幕刷的我略晕,整个人陷入巨大的懵逼之中导致手比脑快啪啪啪

痛经求治o.O:叶神这个点在杰希大神家里23333

我刚按下enter,就听到耳机里传来一阵轻笑“大眼儿,你这都粉似黑啊……嗯?”

我背后一凉,心想公屏刷刷刷滚这么快叶神应该肯定不是说的我。

“好了好了,叶修你让让。”

杰西卡是我的光:啊啊啊啊啊啊是我家杰西卡的声音!

魔法少女王木希:叶神叶神我要看杰希大大!

眼眼眼眼一生吹:没错啊啊啊啊啊啊这就是我家眼眼的声音!

中草堂老中医专治不服:听声认爹!

然而叶神继续占着摄像,非常霸总的说:“不!”

“别闹。” 杰希大神声音有点模糊,听起来离麦比较远,还隐约传来衣料摩擦的声音。

微草小学徒:叶神别闹。

眼眼眼眼一生吹:叶神别闹。

杰西卡是我的光:叶神别闹。

抱起王杰希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叶神别闹。

直播间弹幕仿佛集体领了口令红包,满屏绿油油地飘过,甚至看不太清叶神的脸了,等这阵高潮过去,屏幕好不容易安静下来,我才终于看见了吾王的一只手,正试图把叶修从摄像头前掰开。

“叶修你让不让。”

“不让。”

“让不让!”

“就不让!”

“幼稚。”

我说大神呐,你们能不能斗嘴的成熟一点,像我这样,做一个根正苗红的正经成年人,尽管内心已经与满屏的yoooooooooo合二为一,面上仍然一派凉薄地贯穿着高冷之风。

屏幕突然黑了。

怎么???

我网断了???

卧槽??!

直到发现直播间同样混乱后,我才断定,是大神那边掉线了。

五分钟后,屏幕再次亮了起来,出现在我们面前的终于变成了杰希大神。

一个刘海有点翘,发尾有点滴水,披着微草队服,脸有点红气有点喘的杰希大神。

让我躺倒

让我昏迷

今天也想嫁给王杰希

“大家晚上好,抱歉久等了,我是王杰希。”

微草小学徒:大神大神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Σ(|||▽||| )

魔法少女王木希:啊啊啊啊啊啊大神的样子好可爱!

杰西卡是我的光:杰希大神终于!!!!疯狂打call!!!

眼眼眼眼一生吹:求问杰希大神刚刚怎么了?

痛经求治o.O:表白大神啊啊啊啊啊啊!

抱起王杰希就是一个百米冲刺:抱起杰希大神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杰希大神正了正麦:“谢谢大家的喜欢和对微草战队一直以来的支持,我……”官话说到一半,大神突然笑了:“要抱着我百米冲刺啊可需要好臂力啊~”

突然被翻牌的百米冲刺君好像疯了。

很能理解

换成是我,可能要去炸五角大楼了【五角大楼冷酷的拒绝.jpg】

我是光叶神说要有:杰希大大,我弱弱问一句,叶神呢?

王杰希一脸淡定:“他啊?没事,刚被我关小黑屋了。”

听起来很凄惨,满屏幕又刷刷糊了一片心疼叶神和吾王威武。

“这次直播大家都有什么想看的吗?”

我看见杰希大神发梢一滴水顺着脖颈滑下。

您坐着不动让我们看也行呀。

然而我这样正直的人是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口的。

痛经求治o.O:正好叶神在,想看大大们pk或者一起虐怪!

微草小学徒:虐怪虐怪!

杰西卡是我的光:虐怪+1!!!

【以下省略弹幕若干】

“你们不生他气了呀?”王杰希问。

魔法少女王木希:大大你不气叶神我们就不生叶神气!

抱起王杰希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心疼一下仍然在小黑屋的叶神。

中草堂老中医专治不服: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微草小学徒:您好,原谅套餐一份。

“好,你们等等啊。”杰希大神把椅子往后推了一点,起身离开了。

麦还是太远,我们只能稀稀疏疏听到一点敲门声和两位大神谈判的声音。

不一会儿,叶神老老实实的跟在杰希大神身后走过来,接过了麦。

“大家好,我是叶修。现在是你们杰希大神的…”叶神顿了一下“…租户。”

我的直觉怎么告诉我叶神想说的是男朋友呢?

“恩…我现在是寄人篱下求生存啊,请大家务必要原谅我一次。”

叶神眨了眨眼睛,让我感觉有些狡猾,就……就像狐狸马上要偷到鸡前势在必得甩了甩尾巴一样。

“我听说你们想看一起打怪,但是这个事儿吧,你们杰希大神和我哪怕单刷秒怪那都是分分钟没有难度的事儿……”

我突然灵光一闪。

痛经求治o.O:求杰希大神和叶神共用一号刷怪!

弹幕刷起来那是相当腥风血雨的,我又看不见叶神和杰希大神的脸了。

“没问题,但请大家先冷静一下弹……叶修你干什么!”

吓得弹幕霎时安静了。

摄像头前,杰希大神坐在靠背椅上,叶神坐在杰希大神腿上。

“别紧张呀大眼儿,这不是为了刷怪操作方便吗?”

杰希大神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窜红了。

啊,真可惜大大看不见叶神一脸得瑟的笑。

而我这种正直的粉丝,当然是,不举报的。

然而,这他妈就应该举报啊?

为什么大家都和我一样正直呢?

大神你们真的在认真打怪吗?

为什么嘴上各种互怼手下一人鼠标一人键盘虐怪还默契超神呢?

为什么叶神笑容宠溺的不行呢?

为什么杰希大神嘴上怼着却没有推开叶神呢?

口嫌体诚实真的好虐狗。

我冷漠的想着,在一众突然变粉的祝99弹幕里敲下了内心真挚的祝福。

痛经求治o.O:祝69

然后,我小窗了直播页面,花了6个币,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叶王一生推🍀o.O👏’

Fin.

小剧场之黑屏那五分钟

叶(盯着自家老王洗完澡穿着的白背心):快去穿个外套

王(皱眉):懒得动……

叶(皱眉):我说老王咱正经点儿啊!

王:呦,您正经呢?在家的直播又没关系,粉丝的飞醋都吃啊叶神!

叶:不行!

王:那你给我拿衣服来

叶修大大回房间扔了件微草的队服出来。

叶修大大被杰希大大非常顺手地关在房间里。


评论(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erous | Powered by LOFTER